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白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白兔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這個“帥哥”,長着一個三瓣嘴,頭上頂着兩個又尖又長的,毛茸茸的耳朵。它一身的白毛像雪似的,中間夾着墨色的小圓點兒,黑白相間,白毛顯得越白,而黑的越發顯得黑了。它那粉紅色的小眼睛見我低下頭看它,它也一個勁盯着我,見我沒什麼反應,反而在一旁呼呼大睡起來。

  這位“白兔先生”,還是一位美食家呢!如果你在它跟前弄出任何噪音,它也會視而不見,可是如果你在它跟前擺上幾根胡蘿蔔,那情況可就大不相同了,它準會一躍而起,在你的腿邊蹭來蹭去,以博取你的“愛兔之心”待到獲取“勞動果實”后便會狼吞虎咽,完全沒有剛才的“紳士風範”,如果它撒嬌失敗,那它準會閃電般地沖向蘿蔔,一下子把蘿蔔抱在懷中,努力地啃起來,生怕別人搶走了似的。

  它要是高興,能比誰都溫柔可親,把你帶到院子里比賽跑步,有的時候,它那三瓣嘴一動一動的,好像在和你聊天。在無聊的時候,它就會把耳朵垂下來,遮住眼睛,坐在地上,閉目養神,頗像一個犯了錯的孩子。但它若是不高興呀,不論你怎麼賄賂它,它也一聲不吭,一動不動。

  天氣好的時候,兔子的每一個細胞都活躍起來,它的演戲天賦也展現出來,看,只見它“蹭”地串上了“珠穆朗瑪峰”,然後深情地向後看了一眼,彷彿有什麼留戀似的,“嘭”……

  我喜歡白兔,即便它貪吃,性格古怪,讓人捉摸不透,可它是那麼生機勃勃,天真可愛!

  四年級:周軍康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白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