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淚,往心裡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淚,往心裡流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不是了哈,你已經變了,變得不再是你 

  幹什麼,幹什麼我會這麼想你?想你是個錯,愛你更是錯上加錯 

  我們幹嘛要認識,認識,對你我來說就等於傷害,就是心碎,我知道,這不是我們任何一個人的錯,那是老天,老天故意要耍我們故意整的我們相愛不能,相恨成災。 

  是我們彼此想的太多,還是本來給的就不夠?想念的淚只能往心裡流。 

  有時候,放開也是一種明白。我知道你逃避並不是你的錯,是你承受的太多,已經,累了。 

  對你我來說,現在,或是將來,逃避仍然會是我們最好的選擇。不管對與錯。 

  早知道相愛是個錯,但是終歸放不下。 

  我知道,在你離開我的這段日子,你過的很好,因為你卸下了最為沉重的包袱。有一次,我看見你笑的好開心,還是天使般的微笑,那麼天真,恍若孩童。自從我認識你就沒見你笑過。因為你脫開了我,這個最為壓抑的擔子。 

  我輕笑,看你多快樂。原來放開真的是件好事。你那麼高興,我看着心裡也很舒服,當初自己是那麼自私害怕自己失去你,而始終糾纏,牢牢抓住你,我知道把你弄疼了,你不說,我也明白。 

  你快樂,我就滿足,就是這麼簡單。而有的人連這麼簡單都做不到,一如我當初。 

  你會這樣快樂一直到老嗎?如果是,我將永遠離開你。為愛放棄天長地久。放手,是我現在唯一也是應該做的。 

  緣分已盡,何必勉強。 

  想你是我的錯,祝你幸福。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淚,往心裡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淚,往心裡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