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班裡流行看快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裡流行看快男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班裡流行看快男 

  壽光市實驗小學 六年級二班 胡曉帥 

  在這個暑假裡,我相信我們班的很多同學都看過快樂男聲,而且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,比如說我,我可是如假包換的純"金魚",金魚指的是支持吳俊余的。 

  一開學,班裡就像炸開了鍋似的,都在興高采烈的討論快樂男聲你支持誰,有支持李偉的,有支持武藝的,還有支持吳俊余的等等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吳俊余了,他那可愛的臉龐,讓我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了他,你的微笑,夏了夏天。你的可愛,暖了冬天。 

 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他們,因為他們歌唱得好,人長得又帥,所以我們就喜歡上他們了,其實喜歡他們也沒有什麼壞處,聽音樂既可以放鬆心情,又可以陶冶情操,一舉兩得。 

  其實去年的快樂女聲和前年的快樂男聲我也沒怎麼看,但這一屆的快樂男聲,不知怎麼回事,一回到家就不由自主的打開電視,看快樂男聲。 

  我曾經為吳俊余做過幾件傻事:那一天,我們在操場上做操,我問她快樂男聲你喜歡誰,她說我喜歡李煒,也不知道怎麼的,就和她吵起來了,說誰帥,他還說吳俊余是第九名,當時我就生氣了,氣得我好幾天沒理她。其實現在一想,覺得挺幼稚的。 

  真的很感謝你,感謝你為我帶來夏日的光彩;感謝你用歡聲下雨來填充我無聊的暑假;感謝你給予的感動。也許,我為你付出的努力是微不足道的,就猶如一滴小水珠一般渺小,但我堅信,總有一天,小水珠會匯入大海,找到它的歸屬。就像你一樣,總有一天會找到那個屬於吳俊余的鮮亮舞台。 

  吳俊余,我想對你說,我會一直在你的身後默默的支持你! 

  俊余吳俊余吳俊余吳俊余俊余 余吳俊余夏日吳俊余

  的吳俊余吳俊余吳俊餘光彩;感謝你用歡聲下雨來填充我無聊的暑假;感謝你給予的感動。也許,我為你付出的努力是微不足道的,就猶如一滴小水珠一般渺小,但我堅信,總有一天,小水珠會匯入大海,找到它的歸屬。就像你一樣,總有一天會找到那個屬於吳俊余的鮮亮舞台。

您正在瀏覽: 班裡流行看快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裡流行看快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