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日全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全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7月22日

  星期二

  天氣:晴

  神奇的日全食伴隨着人們的歡呼聲悄然無聲的掀開了她神奇的面紗,她是那麼的美麗,把大家深深地吸引住了。 

  7月22日早上,我們早早地跟着人群來到了一個適合觀看日全食的地方,我很有幸看到這百年一遇的夢幻般的日全食。這時候,天剛蒙蒙亮,天空像一位蒙面姑娘似的,被蒙蒙的雲圍繞着。漸漸的,雲慢慢散去,出現了我期待已久的太陽。一個小男孩喊了一聲:“瞧!太陽缺了個口!”我激動萬分,拿起望遠鏡觀察起來,正如小男孩說的一個樣,日全食缺了個口,但還是顯得圓滾滾的。好似一位美若天仙的仙子把仙盤摔了一個口,又好似天狗把這太陽誤以為是月餅,正津津有味地吃着。她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,時而躲到雲層里,時而她又露出久違的臉。此時的太陽黃澄澄的,像一個金燦燦的金子,顯得格外耀眼。 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天狗吃得更起勁了,日全食越來越小,最後變成了一個彎彎的“月牙兒”,但依然那麼美麗,這種美麗是不尋常的,是百年一遇的!接着,“月牙兒”變得越來越模糊,彷彿細小的微微一笑都感覺無比的親切,那月牙就像翹起的眉毛一樣。慢慢的,日全食消失在茫茫天空中。天暗了下來,周圍的路燈亮了起來,此時此刻,猶如夜晚一般。這次的日全食,令大家大飽眼福,許多人都議論着,這個說:“這個日食真神奇!”那個也說:“日食真美,下次我還要看!”``` ``` 

  日全食雖然只持續了一瞬間,但日全食的奇觀又再一次證明了,宇宙之大,無奇不有。也許日全食只是一次奇妙景觀,更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宇宙中的奇妙景觀也許就在我們面前等着我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全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全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