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,你猜猜?嘿嘿不知道吧,今天是我爸爸過生日,媽媽買了我最愛吃的羊肉火鍋,這不,還沒開飯,我的口水就已經飛流直下三千尺了。

  不過,我轉念一想:媽媽已經為爸爸的生日準備了一桌美味的飯菜,我這個做兒子的總得表示表示吧!我該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呢?左思右想,我終於想到了,我拿出平日里積攢下來的零花錢,跑到爸爸的房間,站到他的面前,將錢遞給他說:“爸爸,生日快樂,這是我的禮物。”

  爸爸看着我手裡的零錢,笑的肚子都疼,眼淚都出來了。到了晚上,吃蛋糕了。我把蛋糕分成了12塊,每人一份。在吃蛋糕的過程中,我調皮的把奶油塗在爸爸的鼻子上。就這樣,我和爸爸你追我趕,跑累了,我就坐在椅子上歇息。後來,我們又玩起了躲貓貓的遊戲,歡樂極了。

  快到十點的時候,媽媽叫我上床睡覺,我向爸爸說了晚安,便甜甜的進入夢鄉。爸爸,生日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