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七賢路上新變化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賢路上新變化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四歲時,才來到寧陽,以前我們居住的小區前面的七賢路很臟很亂,爸媽帶我出來玩時,路又低洼又狹窄,一輛車飛奔而過,路上塵土飛揚,嗆得人睜不開眼睛。各種車輛都擠在一條道上,路兩邊都是破舊的平房,也沒有路燈。 

  看看現在的七賢路,象一條巨龍橫貫縣城南北,又寬又平,路兩旁還種了顏色各異的花草樹木,作為人行道與機動車道的分界線。每個路口處都裝上了電子眼,用於維護交通秩序,大大減少了交通事故的發生。晚上,路兩邊的路燈把大街照的通亮,每個路口的四個角上都巍然屹立着四個美麗的荷花燈,把路口照的如同白晝,引來了一些小商小販在此擺攤設點,如豐富人們知識的小書攤,幫助人們健康飲食的水果攤,帶給小朋友們快樂的玩具攤。自從有了書攤,每次出來散步時,我們都會在這裡停留片刻,就連從來不看書的爸爸都吸引住了,買了好多書。在七賢路和公路局相接的地方有關“小廣場”。晚上,有許多小朋友在那兒滑滑板,騎自行車,有時我也加入那歡樂地行列中去,一些老人有的坐在石凳上聊天,也有的打麻將,下象棋等等,那場景真是熱鬧極了!在七賢路的南北兩端還架起了彩虹橋,一顆顆鑲嵌在彩虹橋上閃閃發光的小燈泡,,就像銀河裡的小星星,讓人們一進縣城就領略到它的美麗。凌雲七賢店門前有幾棵“花樹”,你看那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“花”改變成不同的顏色,這也是七賢路上獨一無二的美景。 

  寧陽這些年,不僅七賢路有了變化,還有很多地方有了改變,比如:原來是一潭死水,蚊蠅亂飛的河濱公園,而現在卻變成了碧波蕩漾,綠樹掩映的人工湖,還有寬闊美麗的金陽廣場。今日的寧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要感謝那些挑燈夜戰,廢寢忘食的建設者們,更要感謝改革開放的好政策,祖國的發展日新月異,現在的我,要勤奮學習,將來用我的智慧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麗,富饒!

您正在瀏覽: 七賢路上新變化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賢路上新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