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運動會樂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樂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幕了。同學們穿上漂亮的校服,戴上鮮艷的紅領巾,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參加開幕式。這時,太陽公公也趕來湊熱鬧了,灑下了金暉。整個操場變成了我們的樂園。

  開幕式后,運動會開始了。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、生龍活虎,好像冠軍就在眼前。我是拉拉隊的成員,可心裡也很緊張。我們班首先出場的是錢鋒,他參加400米的比賽。只聽“啪”的一聲槍響,錢鋒和其他5名運動員像一陣風似的向前衝去。8個班的同學都叫了起來:“加油!加油!”我們班也不甘示弱,拉拉隊員們一個個把手中的綵球甩了出來,嘴上也不停地為錢鋒加油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只剩下半圈了,眼看錢鋒就要拿第一名了。我心想:錢鋒,你一定是第一。隨着終點的臨近,拉拉隊的吶喊助威聲越來越高,一陣蓋過一陣。只剩最後20米了,出人意料的情況發生了。只見2號跑道的運動員突然加速,似流星趕月一般轉眼間超過了一個又一個……已經和錢鋒並駕齊驅了。我可着急了,心想:錢鋒,你一定要堅持啊!可是,在過終點的一剎那,他還是落在了後面。比賽結束了,錢鋒回到了我們的休息場地。我發現他撅起了嘴巴,心裡肯定很不是滋味。

  運動會上,操場是我們的戰場,也是我們的樂園。在這個樂園裡,我們比賽、玩耍;在這個樂園裡,我們留下眼淚和歡笑。我會永遠記住這個樂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樂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