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生態樂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生態樂園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游生態樂園

 廣東省江門市 紫茶小學四年五班 陳泳愉

  今天,風和日麗,春風迎面吹來,感到一絲涼意。我們四年級全體隨着春風來到了著名“功夫之王”李小龍的故鄉—廣東順德均安鎮生態樂園。

  生態樂園20座青山錯落分佈,湖泊連綿不斷,湖水碧綠髮亮,空氣中充溢着樹木的清香;園內景色撩人吸引了上萬隻鷺鳥棲息,蹁躍飛舞,稱之“萬鶴島”。聽說,在那裡人與自然是最親密的朋友,置身於其中就彷彿人在畫中游。

  生態樂園有許多娛樂項目:壯麗的山洪景觀,北方風味的北國風光,最適合夏日的清涼飛瀑,最巨大的石雕作品—吉尼斯鳳凰石雕……

  可我最愛的要數清涼飛瀑了。你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瀑布呢?因為當初建生態樂園的時候就這麼條瀑布,為了引人注目所以依山而建。它高24米,寬18米,清水從高空飛瀉而下,遠看就像一條激流。水點從高空射到臉上,頓時,便覺得遍體生涼,因此取名為清涼瀑布。遠看瀑布掛在山前讓人不由得記起李白詩句: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真不知道李白當初對它的印象怎樣。走近看時,激水飛瀉而下,像下着滂沱大雨。過了一會兒,我隱隱約約地看見瀑布後面有幾個大洞,一打聽,原來是“水簾洞”,於是我—老孫便想去訪幽探奇。到了洞前,只見洞旁卧着一棵巨大的枯樹。枯樹一端折斷了,露出了一個大黑洞,看上去真叫人驚心,但又顯得非常古色古香。當時太陽當頭猛曬,當走進洞時,一陣清涼的感覺包圍全身,頓時,增添了許多初春秋意。走了幾步,光線明亮了,原來是個洞,清水從洞口外訊速落下,啊!真像一串串由豆大的“珍珠”串成的項鏈。只見周圍又黑又又暗,又彎又曲,真像置身於龍談虎躍之中。突然,眼前一片黑暗,我只好摸索着周圍的石柱,生怕掉進萬丈深淵。不一會兒,光線逐漸明亮了,原來要下石梯,只見石梯明晃晃,亮錚錚,又陡又峭,像一條又彎又斜的山路。我只好膽戰心驚地小心翼翼移動着步子,當走了好幾步,腳便開始顫抖起來,我也不禁冒出了冷汗,……經過一翻的波折后,“任務”總算完成了,當我正在遊覽下一個景點時,時候已經不晚了,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又隨着春風回家去。

  這次春遊真是別有一翻風味,因為城市的繁忙讓人感到煩眼厭,但是與世外隔絕的世外桃源的生態樂園卻讓人感到身心舒暢,也體會了自然的獨特魅力。

  指導教師:區衛芬

您正在瀏覽: 游生態樂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生態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