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科技樂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科技樂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天的下午,天氣陰沉沉的,空中還下着綿綿細雨,而我心裡卻陽光普照,因為我終於可以去迎澤公園內的科技樂園玩了。在暑假裡媽媽計劃領我去科技樂園,可是一直因為媽媽工作忙而沒有時間。今天,媽媽休息,我總算如願以償了。 

  科技樂園位於太原市迎澤公園藏經樓的西南方向,平時那裡非常熱鬧,可是因為一場雨的原因,人們大多數都回家了,只有一兩個人在轉悠。到了科技樂園后,我迫不及待地進入科技樂園大廳。首先入眼地是一個藍色的機器人,它瞪着大大的眼睛,頭上露出二個細長的天線。再往前走,就可以看見一個滑翔機的遊戲,這時,我眼睛一亮,猶如雷達發現了新的目標,三步並做兩步地跑向了滑翔機旁,不等別人下來,我就想猴子一般爬上滑翔機,做好準備后,工作人員打開了遊戲,進入遊戲的我彷彿是一個老牌飛行員。我先把玩了個最危險地動作——俯衝,正當我衝下來時,突然瞪大眼睛一看,天哪!大海就在眼前,我立刻急中生智,使勁推動操縱桿,滑翔機又飛向藍天。我長長地呼出口氣,正是由於我的急中生智,才成功地避免了“機毀人亡”。 

  從滑翔機下來時,因為我老胖老胖的,只能艱難地費力地爬出來,還差點被卡住了。緊接着,我奔向了法拉利賽車、還有戰鬥城堡、滅火器、拉臉等遊戲……時間過得太快了,這時,廣播里傳出了播音員阿姨地聲音:“陳澤豪小朋友,您的家長在大廳里等您!” 

  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跟媽媽回家了。望着漸漸離我遠去的科技樂園,我露出了滿意地笑容。但是什麼時候還可以約上我的好朋友到科技樂園玩呢,這是我心中的一個願望!

您正在瀏覽: 游科技樂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科技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