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熊貓樂園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貓樂園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——閬中,是全國歷史文化名城,也是國家優秀旅遊城市。閬中的熊貓樂園剛建成不久,很多遊客都喜歡到那裡去玩,我也非常期盼到那裡玩。 

  在我生日那天下午,爸爸、媽媽帶着我和我的好朋友羅舒涵、楊柏榆到熊貓樂園去遊玩,我和好朋友們都高興極了。 

  我們來到熊貓樂園的大門口,只見進門口前的廣場上雕塑着一隻漂亮的大功夫熊貓,正在那裡向遊客們展示着它的“絕世武功”。它的四周圍繞着許多小功夫熊貓,它們形態各異,栩栩如生,有的調皮,有的憨厚,可愛極人。大門左側有一座像城堡的房子,那是售票處,我們在那裡購了票,就開始進園遊玩了。 

  進園後有一條長長的迎賓大道,大道兩旁雕塑着許多功夫熊貓,它們穿着各式各樣、五顏六色的衣服,拿着不同的武器,表演着不同的武功,熱情地歡迎遊客們的到來。許多小遊客還站到它們面前,擺着它們的樣子,在那裡開心地拍照。 

  我們走過迎賓大道,就來到了“空中飛人”。這個遊戲很好玩。我們情不自禁地坐到“空中飛人”的座椅上,系好安全帶。遊戲開始了,我剛開始有點害怕,手緊緊地抓着座椅扶手。“空中飛人”轉了兩圈之後,我就不再害怕了,我伸開雙臂,像小鳥一樣展翅飛翔…… 

  我們玩了“空中飛人”,就來到了鏡宮。鏡宮整個屋子,是由鏡子迷宮、斜屋、時光隧道三部分組成。我們首先穿越鏡子迷宮,迷宮通道兩旁密密麻麻立着鏡子,通過反射,鏡子里也有着很着通道,讓人眼花繚亂,分不清那裡是真正的通道,那裡又是反射的通道,如果不認真分辨,頭就會碰到鏡面上。我們小心翼翼地穿過鏡子迷宮,來到了斜屋。斜屋的地面西高東低,坡度很大,而且整個屋子還有點晃動,人在裡面總是走不穩,有趣極了。令人不可思議的是,斜屋裡水槽里的水總是往高處流,凹槽里的鐵球總是往高處滾,擺鐘里的時針總是逆向著走,神奇得不得了!我們感受到斜屋的神奇魅力之後,就開始穿越“時空隧道”。“時空隧道”就是在黑屋子中間懸空吊著一座晃動的小橋,四周閃爍着“星光”。走在晃動的小橋上面,就像置身在時空隧道里一樣,讓人體驗到科學的神秘。 

  我們離開了神奇的鏡宮,就來到了可怕的鬼屋。一進鬼屋,就看見從牆壁里鑽出可怕的“鬼”。有一隻“鬼”,穿着白衣,披着長發,吐着舌頭,滿臉是血,向我們點頭?躬,而且還發出恐怖的聲音,嚇得我兩腿打抖,雙眼緊閉。我死死地拽着媽媽的衣角,戰戰兢兢地走出了鬼屋。 

  熊貓樂園裡遊戲項目不僅好玩、刺激,而且還很神奇。好看的、好玩的還很多,看也看不完,玩也玩不盡,希望你有機會親自到熊貓樂園來細細遊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熊貓樂園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貓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