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吃糖的小豬貝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吃糖的小豬貝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豬貝貝真可愛,它那胖胖的身子,肥大的耳朵和那胖胖的臉蛋可真惹人喜愛。可它有個壞習慣,就是太愛吃糖。 

  瞧,小豬貝貝放學剛回家就把書包隨處一扔,用它的手麻利地拿起糖,把糖紙剝開,把糖全部塞入口中。“啊,真好吃!”貝貝開心地說到。“少吃點糖啊!”貝貝媽媽說。“知道了!”貝貝不耐煩的揮揮手。“唉,這孩子。”貝貝媽媽走了。貝貝心中想:反正我餓了,而且我很愛吃,不會有事的!晚上,該刷牙了,貝貝從來不愛刷牙,便趁媽媽不注意,塞了幾塊糖在嘴裡,偷偷上床睡覺了。 

  有一天,貝貝的牙齒忽然疼了起來,貝貝痛的在地上直打滾兒。它捂着嘴,叫道:“痛死我了,痛死我了!”貝貝媽聽見,趕忙帶貝貝去醫院。到了醫院,猴醫生叫貝貝坐下,又問貝貝媽怎麼了。貝貝媽說:“它太喜歡吃糖了,早晚又不刷牙,出現蛀牙了。”猴醫生讓貝貝叫一聲“啊”。“啊---- ” “呀,貝貝你的牙蛀的好厲害啊!這顆黑黑的要拔,那顆黑黑的也要拔,來貝貝,坐到這兒來,我來給你拔牙。”“啊?我不要拔,痛!”猴醫生說:“你不拔,更痛!如果你之前少吃點糖,現在也不會來拔牙了。以後要做到早晚都刷牙,懂了嗎?”“懂了,可我現在怕疼呀!”“沒關係,我幫你塗些麻藥,就不疼了。”說完,猴醫生給貝貝來了點麻藥,把蛀牙拔了。 

  從此以後,貝貝很少在吃糖了,經常刷牙,牙齒再也沒有蛀過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吃糖的小豬貝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吃糖的小豬貝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