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雪貝貝遊記 3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貝貝遊記_3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0字  編輯:pp958

雪貝貝是一個活潑開朗的陽光女孩。她的頭髮烏黑髮亮,她的眼睛像泉水一樣清澈。笑起來像冬日的陽光一樣溫暖。她很大膽,很愛冒險。 

  ------題記 

一天夜裡,雪貝貝被雷聲驚醒。她跳起床,喝了口水,正想睡下。它看見月月狗在朝她微笑。她不禁打了個寒顫,使勁地掐自己的臉,好痛哦。她很疑惑,為什麼月月狗會笑,會動。(月月狗是她的好朋友送她的,她很喜歡,每晚都和月月狗聊天睡覺)月月狗似乎看透了她的心。走上前,挽着她的手:“小主人喲,別怕,我不會傷害你,讓我帶你去玩吧。 

儘管雪貝貝還是似懂非懂,但還是糊裡糊塗地攙着月月狗的手。他們一起跳下了窗戶,貝貝害怕地閉上了眼,可他們卻飛了起來。雪貝貝緊緊抓住月月狗,向著月亮飛去。雪貝貝很開心,她覺得自己的心快嘴裡蹦出來了。她很想抓住周圍的星星,可是一碰到星星,他們就會偷偷溜走。儘管如此,雪貝貝還是很開心。 

 過了一會兒,他們下來了。周圍是廣闊無垠的草原小池塘清澈、鮮活,藍天、綠草、鮮花倒映其中,使它顯得分外嬌美。“唧唧唧”,不知從哪兒飛來的一群小麻雀,在霞光中展示着矯健的身姿,真像在空中跳躍的一個個歡樂的音符。望着自由飛翔的麻雀,雪貝貝的心兒也飛翔了起來,與機靈活潑的麻雀一起盡情歌舞…… 廣闊的天空一碧如洗,像一顆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。一朵朵形態各異的白雲飄浮在空中,正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在玩着你追我趕的遊戲,可自由啦!放眼遠眺,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聳立在藍天下,一山濃,一山淡,真像一幅優美的畫。山腳下,還有一排排神氣的錫兵,正舒展它們健壯的身姿,做好這片美景的守護神呢!錫兵的腳下是綠油油的草地,像地毯一樣鋪在地上,一陣微風吹過,這些小草忍不住扭了扭身子,跳起了優美的舞。瞧着小草們的得意的模樣,旁邊的花兒也不甘示弱,它們有的點頭,有的招手,引得蝴蝶、蜜蜂都情不自禁地飛過來為它們助興呢……小兔子在周圍亂跳,各種各樣的小仙子在四處采蜜。像是過節似的。月月狗告訴她:“這是我的故鄉,今天是十年一度的幻想節。你要你想得出來,在這個節日你都可以實現。但是如果心地不善良的人,現實就會和現實相反。”雪貝貝大為驚嘆。她快樂的奔跑着,像一個天使一樣,他早就盼望着有這麼一個地方了。 

麋鹿來到她身邊,邀請她騎在它的背上,麋鹿載着她四處跨越,跨過高山,跨過流水。來到了快樂谷,這裡更神奇,快樂精靈在雪貝貝的身上撒了快樂粉,祝福她永遠是一個快樂的女孩。願幸運女神永遠伴隨着她。雪貝貝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孩子。她很感謝快樂精靈。說完,麋鹿又載着她回家。夜晚,她開心的與大家一起跳舞。 

 這一切都被大魔頭的爪牙吸血蝙蝠看到了。它飛到一個沼澤地,嘴裡滴滴嚦嚦說了一番咒語,頓時,沼澤地開了一個大洞。這是大魔頭的老巢。大魔頭是一個老巫師,他很喜歡吸人血,因為人血可以幫他延年益壽,功力大增,只要喝足九九八十一個人的血,他就可以稱霸地球。由於老巫師一直在老巢獃著,只能喝着吸血蝙蝠的帶回來的鳥獸的血。根本沒什麼作用。他一聽到有人來到這兒,興奮的快發狂了。巴不得馬上動身去抓雪貝貝,可他見不得光明,更見不得笑臉與歌聲。於是,他派吸血蝙蝠去抓雪貝貝。第二天早晨,天空一片黑壓壓,一大群的吸血蝙蝠撲面而來。把小動物們都抓走了,月月狗拚死保護雪貝貝,身上的絨線全被撕扯下來。雪貝貝哭着跑着,吸血蝙蝠不停地追啊。眼看就要追上了,頓時,雪貝貝身上閃爍出耀眼的光芒,把吸血蝙蝠的眼睛刺瞎了。雪貝貝拼了命的逃跑。夜幕降臨,雪貝貝餓極了,想到月月狗,她傷心的哭了。這時,快樂精靈出現在她的面前,告訴她:“黑暗總是害怕光明。你身上有快樂的力量,可以戰勝一切痛苦。在沼澤深處,有一個黑巫師,他要統治地球,想要打敗他,必須到音樂之都——維也納找集100首歌曲,去花都——巴黎找到幸福花。以你的智慧和善良,你一定可以做到。我現在把你送往地球,一切就都靠你的了,如果在月圓之夜沒有找到所需要的東西,黑巫師會藉助月亮的力量重新統治地球,到時候就不堪設想了。”雪貝貝不停的點點頭。精靈又說:“我送你百寶囊,在危急的時刻,打開它。”雪貝貝收下百寶囊。騎着那隻麋鹿向天空飛去。// 

雪貝貝又來到自己的卧室,她顧不上休息,帶上幾片麵包,騎着麋鹿,向外奔去,麋鹿的奔跑速度很快,不一會兒,就跨出了中國的境界。這時,他們已到了一片樹林,黑巫師又來了一隻獅子精,獅子精張開血盆大口,把麋鹿一口吞下了肚。當獅子精要來吃雪貝貝時,一個獵人發現了,一槍打中了獅子精,獅子精倉皇而逃。獵人問雪貝貝怎麼會在樹林里,被獅子纏上了。雪貝貝告訴了獵人,好心的獵人把雪貝貝帶回了家,並讓妻子準備了豐盛的晚餐。第二天,獵人送給雪貝貝一隻豬,雪貝貝騎着豬道別了獵人,當來到海港時,雪貝貝犯愁了,小豬根本無法過河,她又沒錢付船費。船長說:“只要把那頭豬給她,就願意載她到維也納。天真純樸的雪貝貝相信了,她流着淚對小豬說:“有一天我還會把你贖出來的。”說著,把小豬抱給了船長。船長奸笑了幾聲走開了。 

 晚上,雪貝貝蜷縮在草垛胖睡覺,她隱隱約約聽到了船長與水手的嘻嘻哈哈聲。於是她走近看,坐上正是那頭小豬,雪貝貝傷心極了,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。原來啊,這船上的人都是海盜,他們欺騙乘客,準備把他們賣到菲律賓做苦力。雪貝貝聽到這,癱倒在地上,海盜頭聽到了窗外有動靜,雪貝貝立刻跑開了,她告訴所有的乘客事情的真相。海盜頭把雪貝貝吊起來,把乘客都關在了密室里,又來到餐桌上吃着豬頭肉。雪貝貝想到了百寶囊,她掏出百寶囊,打開來,有一個紅鼻子的小人出現在她面前:“親愛的主人,親吻有什麼幫忙的?”“快幫我解開身子,我要去就乘客們。”紅鼻子小人聽了她的吩咐。就又鑽進了百寶囊。雪貝貝趁海盜們喝的爛醉的時候,拿走了鑰匙,打開了密室的門,她安慰大家不要慌張。安靜的坐在裡面等她的消息。 

 雪貝貝找來一根繩子,把海盜們捆得結結實實,她寫了海盜們犯罪的惡行讓小紅人把海盜變到公安局裡。又讓船向維也納駛去。大家歡呼着,高舉着雪貝貝,雪貝貝心裡也有了一股暖流在心裡沸騰。只是她總覺得對不起小豬,便把小豬的一根骨頭戴在身上。而那幾個海盜呢,醒來還迷迷糊糊的,招呼着警察一起吃豬頭肉。 

 來到維也納,那裡的可神奇了,到處都有音樂響起,走在街上,聽着歡快的華爾茲,走在繁華的大街上,每個人都在哼着曲兒,每個人都會彈奏音樂。雪貝貝陶醉在優美的音樂中,不由自主地也跳起了歡快的舞蹈,她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,一路上,她的神經都繃緊了,生怕遇到黑巫師的爪牙。她在每家每戶都聽了一首曲子,都收集在百寶囊中。不一會兒,一百首曲子收集好了,她好想一直呆在這兒,可是離月圓之夜只剩下兩個月了。她必須趕回去。再回去的路上,她看到一個男孩坐在地上,他很可愛,藍色的眼睛里似乎有無限的智慧。雪貝貝走到他面前,問他為什麼不回家。小男孩說:“我叫洛卡,我從小就是個棄嬰,但是我一直想去探險,去中國探險。”雪貝貝告訴他:“我就是中國人,只不過我要先去救我的同伴,你願意與我同往嗎?”小男孩難以抑制自己的欣喜:“當然願意,謝謝你。”說著,他們倆一起走上了旅途。 

洛卡送雪貝貝一把魔法掃帚,和她一起去了巴黎,魔法掃帚的速度十分驚人,它的速度超過了你的想象。1秒可以飛1萬八千里,當然,他們不需要2秒就到了巴黎。來到巴黎,他們到處去問哪裡有幸福花,人們都不知道,他們很沮喪。離月圓之夜還有1個月了。四處打聽,可還是一無所獲。他們看到一個老婦人被兒子趕出家門,老婦人坐在地上傷心地哭着。洛卡和雪貝貝生氣極了。上前安慰老馮人:“婆婆,你怎麼了啊,您的兒子怎麼會趕你出家門呢?”“還不是錢惹的禍,他們霸佔了我的財產,媳婦看我不順眼,就趕我出來了,我以後可怎麼辦喲?”“老婆婆,您別著急,三天內,您的兒子一定會來接您的,您放心好了。”說完,她和洛卡走開了。“你想怎麼做?”洛卡問。“我還沒想到。”雪貝貝答。“但我想到了”洛卡機靈的笑笑。“你想怎麼做?”洛卡在雪貝貝耳邊嘀咕了一陣。說的雪貝貝不禁笑出聲來。雪貝貝叫出紅鼻子小人。讓它給他們兩套鬼服。再做一些小天氣。這天,壞兒子和壞媳婦來給祖宗上墳。突然,天氣大變,狂風大作,立刻昏天暗地。夫妻倆嚇得半死。抱在一起退直打哆嗦。雪貝貝和洛卡穿上鬼服,在風中搖擺。“你倆不尊敬長輩,還把母親趕出門外,讓她受着貧窮之苦,你們的良心哪去了,今天我就要拿了你們的性命。看你們還敢不敢為非作歹”洛卡說。“我們再也不敢了,我們倆馬上把母親接回來,對她孝順,讓她安享晚年,只求活過一命”夫妻倆異口同聲的說。“放你們倆走也可以,但要記住你們的承諾,否則,你們活着會淪為窮人,死了屍體被豺狼撕咬,永世不得超生”雪貝貝說。“是是,我們一定遵從”丈夫嚇得半死,妻子嚇得說不出話了。霎時間,天空又明媚起來。而那兩個鬼已無影無蹤了。好像什麼也沒發生,但夫妻倆心裡卻什麼都明白。一回到家,妻子催着丈夫去找母親。丈夫找到母親,母親怎麼也不回來。兒子對聖主發誓:“一定會孝順老人家。雪貝貝也勸老婆婆回家。老婦人這才回了家。為了感謝雪貝貝,她告訴雪貝貝,只有幸福的人才有幸福花。雪貝貝對老婆婆感激不盡。自那以後,兒子和媳婦對老婆婆是孝順得不得了。老婆婆也安度了她的晚年。 

 雪貝貝四處尋找幸福的人,她問國王,“你幸福嗎?“國王自豪地說:“當然。”雪貝貝又說:“如果給你做上帝,你願意嗎?”“當然願意,我求之不得呢。”雪貝貝明白了,一個人真正幸福是不會貪婪無比的。她又去問結婚的新娘:“你幸福嗎?”“我很幸福。”新娘笑着說。“如果讓你嫁給王子,你願意嗎?”“我當然願意,我求之不得呢。”“我明白了,你這個背叛自清,追求榮華的女人。”說完,雪貝貝拉着洛卡走了,沒有人真正幸福,我們永遠也不可能找到幸福花。洛卡拭去雪貝貝臉上的眼淚,別灰心,我們繼續找。當洛卡碰觸到一朵紫蘭花時,它發出七彩的光芒。原來,真正幸福的人竟是洛卡自己,洛卡自從和雪貝貝在一起探險,他一直很幸福。雪貝貝和洛卡恨不得跳起來。 

 他們跳上魔法掃帚,很快來到了中國,雪貝貝趕緊回到卧室,快樂精靈早就在哪裡等好她了。哪知,那快樂精靈是黑巫師的手下,他變成了快樂精靈,一直在這裡等候雪貝貝。雪貝貝和洛卡走進月月狗的故鄉。這裡已經是皇帝一片了,到處是臭水河,散發著陣陣惡臭,處處都有大王花,滿天飛這蒼蠅,蟒蛇在地上四處爬行。簡直就像早擇地里的地獄。雪貝貝很冷靜,她知道這是黑巫師出現的徵兆,她掏出百寶囊,叫出紅鼻子小人。請他幫忙“尊敬的主人,有什麼吩咐”“請你在黑巫師的手下沒到達沼澤地前,搶回歌聲與幸福花好嗎?”紅鼻子小人編出千萬隻蚊蚋,把黑巫師的那個手下要得到處都是包,落荒而逃。突然,月亮高高掛起,格外的大,像一片鏡子,慢慢的,月亮漸漸逝去,到最後什麼也沒有了。 

 大地轟鳴,沼澤地上升起一座城堡,黑巫師從裡面走了出來。哈哈大笑,笑聲把烏鴉都震暈了。雪貝貝打趣道:“連烏鴉都討厭你啊,你可真不討人喜歡啊。”“小毛孩,少耍貧嘴,看招。”雪貝貝把歌聲放了出來。各種各樣的音樂在樹林里徘徊,流蕩。五十頭痛的都裂開了,露出可怕的面容他的人皮破了,原來是一隻九頭蛇。它共有九個頭,它的頭髮都長着嘴,她的眼球像炎漿一樣紅,彎彎曲曲的身體令人生畏又噁心。雪貝貝哈哈大笑,洛卡拿出幸福花,七彩光照在九頭怪上,九頭怪爆炸了。它的每一個碎片落在植物上,都將它們燒焦了。洛卡又把花瓣灑在空中,萬物復蘇,像原來一樣美妙。這時,從城堡里跑出來小豬,麋鹿,月月狗和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們。雪貝貝一看見月月狗,狠狠地親了它一下。“我…我…我…我還以為你們都…都…都死了。”“呵呵呵呵呵,什麼也別說了,怪獸打敗了,我們繼續玩吧。”大家圍繞在一起,唱啊,跳啊。雪貝貝對洛卡說了好多中國的文化和風景區還有文化遺產。洛卡聽得如痴如醉。麋鹿說:“那我帶你去周遊吧。”不等說完,洛卡騎着麋鹿向遠方去探險。月月狗也攙着雪貝貝回到了家裡,由於沒把握好速度,一下子摔在了地板上。 

雪貝貝哎喲一聲,醒了,原來是一場夢啊。她剛從床上掉下來,手裡還緊緊地抱着月月狗。儘管雪貝貝告訴同學們她的歷險記,可同學們都不相信,但至少可以確定一點,雪 貝貝是一個故事大王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貝貝遊記3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貝貝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