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雪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雪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對於孩子們來說,最快樂的季節莫過於雪花飛舞的時候。

  即使大雪紛飛的時候,孩子們要穿上厚厚的棉裝,但是這絲毫不會影響他們對雪的熱情。他們在雪地上奔跑着,打鬧着,他們的呼喊聲充斥着天地,這種氛圍是一種純天然的,沒有經過任何的雕琢。他們跑着跑着,或許會有人不小心跌倒,但隨後便會有溫熱的手掌講他們拉起,然後再一起跑着跑着…

  猶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那是一個夜晚,我們幾個小夥伴在一起玩遊戲,踩在雪地上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,月的銀白與月的皎潔相呼應,我們漸漸地被這種美景迷住了,都不自覺地停下了腳步,開始靜靜地欣賞眼前的一切。當我們回過神時,突然相視一笑,一種莫名的心有靈犀,也由此覺得大自然是如此美妙多姿。

  漸漸地,我們長大了,那時的一切也成為了現在最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雪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