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雪

  大余東門小學四(4)班 朱兆瑞

  清晨,我睡意朦朧地擦了擦水汪汪的小眼睛,媽媽就闖進了我的卧室,大聲嚷道:“兒子,快起床,到外面去看看,上學要打遲到了。”

  我趕緊起床,穿好了衣服。哦,原來昨天夜晚,下了八年來的第一場大雪。雖然不特別大,但是對我們來說可是天大的了。

  來到窗前,放眼望去,外面真是個銀色世界,白茫茫一片,雪還在慢悠悠地從空中打着旋兒落下來。外面一定很冷吧?想到這兒,我驚不住的打了一個寒戰。於是我穿起了有史以來最多的衣服,急匆匆地咬了兩口麵包,一路小跑的去上學了。

  街道上一片白,猶如給大地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。遠遠望去,我們這棟大樓的屋頂上,似乎新蓋了一層白琉璃瓦,閃閃發亮的,好看極了。進了學校,學校里的鐵樹上有許許多多的雪,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,一朵軟綿綿的雪花落到我的手裡,還沒等我看清,就化成了小水滴,我用舌頭添了添,涼絲絲的,不甜也不苦。

  “瑞雪兆豐年”。我相信,下了這場雪后,莊稼一定會大豐收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