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雪是冬天的精靈。飄飄揚揚地從天上落下,落在屋頂上,落在大地上,落在樹枝上…到處都遍布着它的足跡,它把冬天裝點成了一個銀裝素裹、粉妝玉砌的世界。

  早晨,我在大街上玩耍,玩得可開心了!青色的小草在風中翩翩起舞,大樹沙沙的給小草伴奏…忽然,一個米粒般大小的小傢伙“降落”在了我黑漆漆的外套上,顯得異常顯眼。就像是綠葉中的一朵紅花。我仔細一瞧,哦!原來是冬姑娘過生日了,雪姑娘前來祝福啦!我抬頭仰望天空,嘿!雪姑娘的孩子們也來送祝福了。只見那群小調皮們,時兒打滾,時兒轉圈,時兒後空翻…真惹人喜愛!它們像小羊的絨毛,像蒲公英那自由飛翔的種子。我輕輕的伸出手,托住一個小調皮,慢慢合攏了手,當我再次張開手掌的時候,那小調皮便學着魔術師“大變活人”似的,一眨眼的工夫,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!

  雪漸漸大了起來。像飛舞的銀蝶,盡情地展現它那令人陶醉的舞姿,似鵝毛,如飛絮。

  雪漸漸停要了,花兒穿上了一件美麗的衣裳,大樹裹上了一條柔軟的白圍巾……冬天的雪后便是孩子們的天地。小孩子興緻勃勃地跑出門外,開始打雪仗,堆雪人,就算小手凍得通紅,小臉發紫,他們也不管不顧,正玩得起勁呢!誰會理睬這些?他們玩得出汗,躺在地上大喘着氣。休息夠了,站起來繼續享受雪帶來的快樂……

  雪,你這可愛調皮的小精靈,帶給了我們無窮無際的歡樂。我愛你,雪!

  五年級:yuki2013

您正在瀏覽: 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