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天了,天冷了,下雪了。

  我站在五樓上,從窗戶里向遠望去,白茫茫的雪花漫天飛舞、紛紛揚揚,飄落在山上,山白了;飄落在樹上,樹白了;飄落在房頂,房頂白了。

  我下了樓,走到外面,地上的積雪象糖又象鹽,我用手接了幾片雪花,發現雪花雖然花紋不一樣,但它們都是六角形的,我用舌頭舔了一下,不甜也不咸,只是冰冰的。

  我想如果我們這裡的雪大,地上的積雪多,又不融化,那麼我們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。

  老人們常說:“下雪不冷化雪冷”。果然,雪停了,第二天一早,就冷得出奇,水管被凍得不流水了,大街上,人們穿着厚厚的棉衣,帶着棉帽和耳套,街上騎摩托車的人少了,汽車的速度減慢了,路上的行人嘴裡哈着白氣,見到朋友就說:“今天天氣真冷啊”!

  下雪對人類有許多好處:能讓乾燥的空氣變得濕潤、新鮮,殺死空氣中的許多病菌,讓人少害病;而且下雪能凍死害蟲,讓害蟲不在繁殖,田地里的莊稼、蔬菜就能茁壯生長。

  所以,人們常說瑞雪兆豐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