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雪花

  我熱愛雪,因為她可愛,因為她純潔。

  今年我終於盼到了一場雪。你瞧,一顆顆小小的雪粒,像撒下的白糖一樣在空中飄舞着,她們並不急着落地,好像捨不得離開天空似的。接着,一片片的小雪花像煙一樣輕,玉一樣潔,銀一樣白,飄飄洒洒,紛紛揚揚從天而降,親吻着大地。慢慢的、慢慢的,小雪花變大了,變厚了,變的密密麻麻,就像誰用力搖動了玉樹瓊花,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紛揚揚地從空中落了下來。後來,雪越下越大,小雪花們在半空中拉拉扯扯,你抱住我,我抱住你,一團團,一簇簇,彷彿無數扯碎的棉花球從天上翻滾而下。這時,整個世界就變的迷迷茫茫,美不勝收。

  第二天早上,冬霧瀰漫,霧散之後,立即出現一幅奇景:那青松的松葉上,凝着厚厚的白霜,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;那落葉枝條上裹着雪,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樹,垂柳銀絲飄灑,灌木叢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,千姿百態,令人撲朔迷離,恍惚置身於童話世界之中。

  雪,依然下着,空中的雪花就像扇動着的翅膀的白蝴蝶,輕輕地飄舞……

Q-Q-2-0-8-2-3-4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