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  雪花

 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級二班  候家鈺

  雪是白色的,是可以融化的,在空中的雪是那麼漂亮,落到地上,就會立刻消失。

  雪花落在松樹上,松樹就變成了聖誕樹,好像給松樹蓋上了一層雪白雪白的棉襖。雪花飄到房子上,房子上的雪花又松又軟,猶如給屋頂換上了白色的長袍。雪花跑到了一望無垠的草原上,把草原染成了一片白色的平地。雪花飛到了荊棘上,把那堅硬的荊棘變成了軟軟的棉花。雪花去跟小朋友們玩耍,把小孩子的全身都變成了白色的。雪花飛到了大地上,看!大地爺爺笑的多開心,就連那些小雪花笑得都合不住嘴了。雪花飄到了窗戶上,從家裡都望不出去了,還得用手指輕輕把雪撥一撥,才能看見外面美麗的景色。雪花……

  啊!雪是白色的,冬天也是白色的!

  指導老師:喻縣茹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