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雪花 

  今天,雪花飄飄,小小的雪粒使人睜不開眼睛,張不開口,不一會,雪就把大地裝飾成了一位白雪公主。 

  我們小朋友高興極了,就開始觀察雪花,我們發現,雪花的形狀千姿百態、各有不同,但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有六瓣,亮晶晶的雪花,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,鑽入路人的衣領中,讓人感覺頓時涼絲絲的,才一會,漫天飛舞的鵝毛大雪隨風飄落而下,頓時,大地呈現出一片雪的海洋,我們在雪中盡情的嬉戲、玩耍。 

  雪下完以後,我們的大地軟綿綿的,踩上去,像棉花一樣,潔白而柔軟,有點涼絲絲的感覺,再看兩邊的松樹紋絲不動的站着,原來碧綠的松樹已變成了白色的寶塔,挺拔而勇敢的守護着我們的大地。 

  啊!多麼美麗的雪花呀!我們忘不了,忘不了雪花為大地作出的貢獻。 

  肖乾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