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雪下着下着一刻不停,雪下着下着沒有聲音,世界是多麼的安靜!雪伴着風的節奏,像我的心情,時而歡快,時而憂傷。她不像雨點是那樣的冰冷無情,在那憂傷的環境裡帶着一絲寒意,是那樣的沁人心脾。

  我靜靜地坐在山頂的小屋上,看着那大雪紛飛,聽着那美妙的歌聲,在記憶中緩緩流淌。雪花輕輕地飄落在小草的身上,彷彿在給小草講述着動人的故事,就連小鳥也禁不住美的吸引,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婉轉動聽的歌兒。雪伴着小鳥的歌聲,跳起了輕盈的華爾茲。雪花緩緩飄落在樹上,輕如鵝毛,潔白無暇,似那漢白玉像要給樹上一份光彩。

  雪花,你那美麗的身影依然在我的腦海里輕輕飄蕩。我愛你美麗的雪花!

  西體路小學五年級:葉兆騫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