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多美的小雪花啊!剛開始零零落落的,又小又輕、又厚、又柔,就像高貴的白天鵝在輕輕抖動翅膀似的,一根根小羽毛就這樣飄飄悠悠地落下。漸漸地,雪下大了,伴着瑟瑟的落雪時聲,一片片厚重的雪片紛紛揚揚地落下,就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了“玉葉”“銀花”。 

  雪花總是像不可比喻的神話一般,體現它那銀一樣白,玉一樣柔和的意志。雪花紛紛地下着,像扯碎的棉花球一般,又如銀蝶在空中飛舞,更似一位位穿着白衣的小舞女正隨着從天而至的仙樂翩翩起舞。那一片片冰清玉潔的雪花就像一首首明麗.婉 轉的小詩,讓人讀也讀不透。 

  雪,涼意中透着無私,溫潤中包含着熱情,它們使我感到快樂。腳踩進白雪中那軟綿綿的感覺,真是好不清爽!那細細的雪粉不斷的從腳邊濺起,飄逸而又瀟洒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