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太空田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田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到了,我精心開闢的太空田園風景真美啊!

  先看看我的稻田。它從對面飄過來了,像一張金燦燦地毯映入我的眼帘,淡淡的清香鑽進我的鼻孔。你知道嗎?這塊稻田裡的稻穀才種下去三天,籽粒都長到核桃一般大了呀!玉米像柱子似的,玉米籽是紫色的,和橘子一樣大。吃起來又香又甜。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生吃。味道嘛,酸中透甜。叫人吃了一個忍不住還想吃第二個,第三個……直到肚子撐得鼓鼓的才勉強作罷。

  再看看蔬菜園,又白又胖的娃娃蘿蔔、又嫩又綠的寶石白菜、又甜又脆的玉帶黃瓜、又大又紅的西瓜蕃茄,都是可以隨手摘來吃的。

  太空果園裡最神奇的是這棵多果樹,別看它現在不結果,我什麼時候想吃水果了,它就什麼時候結果。不信,等着瞧!我拿來一瓶太空水,往樹上噴了幾滴。過了一分鐘,多果樹的樹榦上多伸出了幾條枝丫,長出了飽滿多汁的櫻桃、紅中透紫的李子、白白嫩嫩的鴨梨、又黃又彎的香蕉和甜脆爽口的蘋果。我美滋滋地摘下一個,咬了一口,味道不錯,不但一點都不酸,還很甜呢!

  我的太空田園,熱忱歡迎地球朋友的光臨。

  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第三小學四年級:趙亞淇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田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田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