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田園美麗的風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園美麗的風光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鄉下的景色非常的美好,空氣清新,天空湛藍,一定會讓你不捨得離開那裡。

  清晨,一切都是霧蒙蒙的,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紗。美麗的鮮花上都有一些小水珠,水珠晶瑩透亮的,慢慢的從花朵上滾落下來。然而只聽見一隻雞喔喔的叫一聲,寂靜的村莊野就開始熱鬧起來,休息了一夜的人們也開始忙碌起來。

  尤其是在中午的時候,天空萬里無雲,天空很是悶熱,可不想早晨那麼涼爽。而且知了在不停得叫着,好像在對熱天氣的不滿。樹木也無精打採的。鳥兒累了就停在樹上歇着。

  在黃昏的時候,天氣野慢慢的變得涼爽起來,不想中午的時候。抬頭看向天空,紅彤彤的晚霞已經染紅了大半邊天,晚霞的形狀好像一直猛獸在追趕一隻獵物。而有的晚霞像是一匹正在飛奔的駿馬,在自由自在的奔跑着。天空的顏色也是不停得變化着:深紅.淺紅.橘紅.....彷彿像是個魔法師在精彩的表演。

  夜晚,美麗的月亮野開始出現了,給大地灑下一片銀灰,溫柔的月光如同水一樣平靜。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。寧靜的夜晚變的祥和安靜。

  鄉下的風景就像是一副美麗的畫,沒的讓你不捨得離開。

您正在瀏覽: 田園美麗的風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園美麗的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