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田園小景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園小景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,萬物復蘇的季節到了,在樹陰下,一座彎彎的橋底下,一群群的小鴨子,在橋底下游來游去,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!

  它們盪起一層層的波紋,使水面皺皺的的。還不時抬起頭扎進水裡去覓食,就算有婦女在搗衣,它們也從不吃驚。在美麗的草地上,一隻母雞率領一群小雞在覓食,旁邊還有一隻聳着尾巴的公雞在大踏步得走來走去。

  傍晚,插秧的人們已經很疲勞了,在門外擺上了桌椅,天高地闊的吃起來。外面的春風在不斷的吹過,天邊的紅霞,飛過的燕子以知春天的來臨,滿懷笑容的飛來。它們和農民伯伯們構成了田園的一道獨特的風景夜晚,農民伯伯們都睡了,突然,一陣春風吹過,使周圍的景物更加美麗!

  春天的田園風光就像一首詩,一首很有感情的詩,使世界更加完美!

  四年級:劉榮金

您正在瀏覽: 田園小景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園小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