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安靜的卧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安靜的卧室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事以來,我家三口人一直住在“獨單”。所謂卧室和方廳只用連在一起的玻璃門窗隔開。在卧室學習,即使關上門窗也擋不住聲音相互傳播。我做功課時,儘管爸爸媽媽縮手縮腳、小心翼翼……我還是感覺有些吵。晚上三口人在一張床上睡覺,不知什麼時候爸爸被擠到方廳的沙發上去了真是委屈了爸爸。

  今年暑假前,我家搬到了遠離鬧市的小區——“都市亮點”。五層小洋樓,我家住四樓。兩間卧室,一個大客廳……我一下成了公主,理所當然的有了自己的“閨房”。

  我的卧室雖在陰面,但夏日裡很涼快,冬天裡很暖和。更讓我滿意的是,別看它的面積不大,但它是整套住房中最安靜的房間。它與陽面的大卧室之間有衛生間和走到相隔,兩卧室都安裝了隔音門,真是各不相擾。小卧室遠離“鬧區”客廳看書時,把小卧室的門一關,即使“球迷”爸爸看“現場直播”,噪音也被擋在門外,太好了!我喜歡安靜。

  晚上,按時上床、關燈、入睡。再沒有擁擠,沒有耀眼的燈光,沒有爸爸媽媽的悄悄話聲。有的是舒適、美夢、和明天得更美好。

  緣誠小學四年級:守護甜心安可

您正在瀏覽: 安靜的卧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安靜的卧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