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鳥居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鳥居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第二個星期一到了,往往每年這個日子都是鳥居展,今年也不例外。

  這次鳥居展由活蹦亂跳的小猴子做主持人,鳳凰老師做評委。

  鳳凰老師剛到森林,就聽見遠處有人在喊:“鳳凰老師!鳳凰老師!快來看看我的窩吧!我的窩又結實又漂亮,快來看看吧!”鳳凰老師聞聲尋去,可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,心想:咦?這小子不會做個不固定的窩,帶着窩到處飛,跟我躲貓貓吧?正想着,頭上傳來了一陣響聲:“鳳凰老師,我在這兒呢?”鳳凰老師抬頭一看,原來是貓頭鷹,可是它在這棵大樹上找了一遍又一遍,就是沒找到窩。貓頭鷹開懷大笑,說:“這就是我的窩,怎麼樣,既不費力又漂亮吧。”鳳凰老師搖搖頭,走開了。

  緊接着,鳳凰老師又去看了烏鴉、麻雀和老鷹的家,都不滿意。

  最後,鳳凰老師去了小燕子的家,小燕子的家才是真的又舒適又漂亮,只見這個窩結結實實的用許多小樹枝搭建而成,邊上還點綴着一些小草小花。鳳凰老師滿意的對燕子說:“這次鳥居展的冠軍非你莫屬,因為你搭的窩不僅結實而且漂亮。”小燕子聽了樂開了花。

  那些當初和小燕子一起學搭窩的鳥類們,這時都慚愧地低下了頭,後悔莫及。

鳥居展 作文推薦:

  • ·鳥居展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鳥居展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鳥居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