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鳥的期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鳥的期盼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隻可愛的小小鳥,我有着圓圓的腦袋,腦袋了蘊藏着智慧。我有着尖尖的嘴,嘴裡裝着優美的歌聲。我在蔚藍色的天空自由飛。看看下面美麗的村莊,看看下面蔥鬱的樹林,看看樹林下面那幾個人影正用長長的管子對着我…… 

 “啊!是獵人!”我想瘋了似的,使勁地向前飛,能飛多遠就飛多遠。 

 飛了一會兒,我回頭望望那幾個獵人怎麼樣了。獵人的注意力已經不在我的身上了,我慶幸自己逃過了一劫。可我發現,獵人的注意力轉移在了我的同伴身上。我是逃走呢?還是去救同伴,自我犧牲呢?如果我逃走了,致同伴於不顧,我企不是見死不救?去幫助同伴?如果獵人用那長長的可怕的管子指上了我,那我不是“羊入虎口”、“一命嗚呼”了嗎?這真是讓我進退兩難哪。 

 看着獵人向我的同伴步步逼近,而同伴卻不知道,我的心裡慌極了。突然,我想到的了我們鳥類的暗號,我馬上長叫了一聲。同伴機靈地躲開危險。 

 我們雖然躲過了今天,那 明天、後天呢?誰也不能保證人類不會再捕捉我們了,這一個,就要看人類的自覺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鳥的期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鳥的期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