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貓狗大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狗大戰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放學了,正背起書包回家走的時候,突然聽到很吵的聲音從樹叢中發出,我感到很好奇,便想看個究竟。

  我小心翼翼地走來樹叢中,一看,呀!這不是程哥哥家的狗狗“淘淘”和一個小男孩家的貓咪“小花”嗎。我心想:貓和狗是仇人,它們在一起肯定會打架,我得仔細看看,它們怎麼打架的。

  接着,“戰爭”開始了。“淘淘”看了看前面的對手,就驕傲地叫了幾下,彷彿說:“你這麼小肯定不是我的對手,哈哈!”而“小花”也把尾巴豎起來,眼神也讓我感到可怕,然後也喵喵地叫了起來。似乎說:“別小看我,你這隻頭腦簡單,四肢發達的笨狗!”“淘淘”被惹怒了,“汪汪”地叫了起來。好像說:“不自量力的東西!”然後飛速地追着“小花”跑,“小花”也趕緊逃了起來,它們一追一逃跑了五圈,我都看着不耐煩了。我隨手從書包里拿出了一個剛買的肉包子若無其事地吃了起來。突然“淘淘”停止了追逐,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彷彿正在聞着什麼,然後慢慢地向我這移動。“難道被發現了嗎?”我小聲地嘀咕着,“算啦,為了看“貓狗大戰”一個肉包子不算什麼!”然後我趕緊把肉包子扔出去,“淘淘”剛跑過去吃得時候,“小花”突然竄出來把肉包子慢慢吃掉。“淘淘”看到自己心愛的肉包子被“小花”吃掉了,生氣地一下撲向“小花”,只見“小花”一跳,跳到了樹上。“淘淘”跳不上去,只好灰溜溜地走了。“小花”也跳了下來,把頭一抬,尾巴也優雅地彎了起來,像個勝利者一樣地走了。看到了“小花”的樣子,我哈哈大笑。

  江蘇蘇州虎丘區陽山實驗小學校四(5)班四年級:黃思宜

您正在瀏覽: 貓狗大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