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貓狗大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狗大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親眼目睹了一場大戰,那是我家貓和狗的一場戰鬥。

  我看到的每次戰鬥都是貝貝(貓貓)先惹毛毛(狗狗)的。我要去幹什麼的時候,忽然發現貝貝和毛毛在戰鬥。只見貝貝猛地向毛毛撲去,毛毛也不甘落後,一下就轉了過來壓住貝貝。

  眼看他倆打得越來越凶,我就叫了毛毛一下,毛毛一下朝我跑了過來。貝貝打得正歡呢,看到毛毛離開了,心想還沒決出勝負就想開溜,這可不行,一下就跳起來朝毛毛踹去上,正好踹到毛毛的背上。毛毛轉頭怒視貝貝,但聽到我在叫他,就又朝我跑去。貝貝看毛毛不理她了,就又朝毛毛踹去。這兩踹可真像我們武俠劇中的“飛身踹”啊!

  “是可忍,孰不可忍。”毛毛終於忍不住了,轉身朝貝貝撲去,一下就把貝貝壓倒在地下。他們在地上翻滾了許多圈。到最後,貝貝終於支撐不住了,心想:“三十六計,走為上”,飛身一躍跳上大樹。毛毛鬱悶地在樹下轉圈,貝貝心想:雖然打不過你,我還不會逃嗎?這下看你怎麼辦?!嘿嘿……不過,光在樹上也不是長久之計啊,得想個辦法。於是,她就跳到另一棵大樹上,等爬到樹梢時就忽然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中。

  一場激烈的戰鬥就這樣煙消雲散了。看的我是驚心動魄啊!

  山東省萊蕪辛興小學四年級:王聖柱

您正在瀏覽: 貓狗大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