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貓狗大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狗大戰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,它餓了就“喵、喵”地叫着,還轉了幾圈,突然發現在桌子上有一盤魚就狼吞虎咽的吃完了。小花貓吃飽喝足后,走到路邊,躺下美美地睡了! 

  過了一會兒,來了一條大黑狗,看見路邊有一隻小花貓,想嚇唬嚇唬它,就“汪汪”地叫了幾聲。正在作美夢的小花貓一下子被驚醒了,“喵喵”地大叫起來,並用它鋒利的爪子去抓大黑狗。大黑狗一看大勢不妙,立刻跑開了。忽然,大黑狗站着不動了,用爪子搔搔臉,好像想明白了什麼,就露出它尖利的牙齒,去追小花貓。小花貓眼看就要被追上了,只見他靈機一動爬上一棵大樹,大黑狗一看頓時傻眼了,自己不會爬樹,在樹下轉了幾圈后,看小花貓沒有下的意思,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了。小花貓看大黑狗走遠了,才得意洋洋從樹上下來,哼着小曲大搖大擺地走了。 

  哈哈,貓狗大戰可真精彩呀!

您正在瀏覽: 貓狗大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