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華笑城笑滿華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華笑城笑滿華夏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笑文化產品的表現形式五花八門,在德國出現“笑的聯盟”,在印度有“大笑俱樂部”,在日本有“笑的天地”,在保加利亞有“幽默之城”,在加拿大有“幽默博物館”,在我國的北京、瀋陽和濟南等城市還舉辦有“幽默藝術節”,但沒有一個真正以“笑文化”特色為主題的文化旅遊區,中國萬榮笑話博覽園填補了這一空白。 

  中國萬榮笑話博覽園依託萬榮笑話這一獨特的文化品牌,開發了一個真正以“笑文化”為特色的參與型、娛樂型、休閑型、體驗型的主題文化旅遊勝地,多視角、多感官、全方位、立體化為人們提供歡樂精彩的文化生活,塑造了獨具地方特色的幽默文化、人文景觀。 

  萬榮笑話博覽園是笑文化、快樂文化、健康文化、和諧文化的大觀園,以豐富多彩的內容、別出心裁的表現方法和娛樂形式,為人們創造出和諧歡樂的環境,已成為高品位的具有民族性、園藝性、不可模仿性的“笑文化基地”,成為中華大地上的歡樂城,成為笑滿華夏的開心城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華笑城笑滿華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華笑城笑滿華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