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華夏文化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華夏文化園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五,媽媽決定帶着我和表妹茜茜去橫店玩,聽到這個消息后,我和茜茜一蹦三尺高,把作業飛快地做完了,幾乎激動得一宿沒睡。

  於是,第二天,我們便乘着長途車,來到了橫店的第一站——華夏文化園。我們一進雄偉高大的大門,便看到了幾座精緻的宮殿。每座宮殿上都站着幾條雕工精緻的龍和鳳,十分逼真。向里走,只聽“撲通,撲通”的水聲傳到我的耳邊。我們聞聲跑到湖邊,哇,上百條大鯉魚正擠在一起,要吃的呢。它們的眼睛炯炯有神,小嘴盡量張到最大,在水中爭搶着人們拋下去的魚食。這些可愛的大鯉魚為平靜的湖水增添一份生機,更為無聊的夏天增添一點熱鬧的氣氛。之後,我們又走到了三座高低不一的白塔前,中間那層最高,最好看。每座塔頂上都有三個圓圓的球,可能是給天上的神仙玩的吧!我們隨着人群走進了右邊這座塔中。裡面一片漆黑,可當我們再向里走時,聲控燈突然亮了。好奇心使我們越走越快。啊,原來我們走進了人造地獄。首先,我們來到了第一層,“拔舌地獄”。只見一個個經常說髒話的人被閻王的手下拔掉了舌頭。聽着那耳邊傳來的尖叫聲,看着腳邊留下來的血,真讓人心驚膽戰,過目不忘。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第二層“剪刀地獄”。那一個個把人毒死的壞人,被面相恐怖的小鬼剪掉了手指。那一幕幕慘劇,使我們越發做一個更好的人……終於,我們總算走出了地獄,來到了美麗的天堂。那裡的神仙數不勝數,有高大威猛的二郎神,有姿態優美的七仙女,當然還有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……天堂是露天的,一眼望下去,真是大吃一驚——橫店實在是太美了!華麗的高樓大廈一棟接着一棟,遠處的馬路上,有千千萬萬隻“螞蟻”在緩慢地行走着。還有朦朧的霧後面,有幾座青山挨在一起,多麼像幾隻駱駝被房屋遮擋住了,只剩下一個個駝峰啊!

  橫店比我想象的要美,這半天的時間,我就已經體會到了,可想而知,接下來的行程該多麼有趣啊!

  六年級:陶珂涵

您正在瀏覽: 游華夏文化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華夏文化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