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葫蘆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葫蘆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,我叫水葫蘆,我是一種水生觀賞植物,又名鳳眼蓬。我的老家在南美洲,我的足跡已經遍及了五十多個國家。我穿着一件碧綠的衣裳,自由自在地 漂浮在水面上。我夏季開花,花兒為藍紫色,可好看了。 

 我不僅好看,而且中用。我是一種很好很可口很天然的飼料。我可以幫助人類凈化污水,分解有毒物質,保障人體健康。 

 可話雖這麼說,我也有苦惱。由於我過度繁殖,兩個星期就能繁殖出成千上萬棵我的同胞,所以造成了河道堵塞,導致其他水生植物死亡。因此近來被稱之為“毒草”危害環境的“大毒草。” 

 哎!都是亞洲人不了解我,在南美洲的時侯,因為我有200百多種天敵,所以才不會過度繁殖。可一到了亞洲我就沒有了天敵,所以才會過度繁殖。 

 哎!我來到了亞洲,我又該何去何從?

您正在瀏覽: 水葫蘆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葫蘆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