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賣冰糖葫蘆的老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冰糖葫蘆的老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賣冰糖葫蘆呀!冰糖葫蘆!”我聽到這個聲音,肯定會饞得直流口水,馬上拿着錢到樓下去買。

  這個賣冰糖葫蘆的老人,滿臉皺紋,身穿很舊的綿衣和藍色褲子,看起來四五十歲的老人,不過他賣的冰糖葫蘆,酸酸的甜甜的,又香又好吃,百吃不厭。每一次他都一個人出來好像很孤單的樣子,沒有人知道他家住在那裡,也沒有人知道他的身世,也沒有人知道他的一切,他好像沒有親人,孤孤單單的。可他從不吃自己賣的冰糖葫蘆。我覺得他人這麼老,還要每天出來賣,也沒人照顧,早晚會發生事情的,所以我一直想親近他,他卻誰都不理,只是一個人默默的工作。

  很久沒有看到他來,不知道是怎麼了?我每天盼望他趕快再出現,也每天想着他的冰糖葫蘆。都快流口水了。我猜想他可能找到親人了,不想在做了。不然,到底為什麼呢?我實在想不通。我真的希望他能再出現。

 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四年級 陳秋月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賣冰糖葫蘆的老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冰糖葫蘆的老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