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期未前的顏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未前的顏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期未前的顏色可是五彩繽紛的,可是臨近期未的顏色可就只剩下黑白兩色了,黑色是數學白色是語文,就連我最喜歡的粉色電腦好朋友也悄悄地跟我不辭而別了。

  這不,今天下午的美術課光榮“下崗”了,語文老師在第一時間衝到了前線,表情嚴肅的說:“學校通知了,美術老師到昆明學習了,要過十幾天才能回來,從現在開始,所有美術課變成語文課……”剛說完全班同學在一邊小聲地埋怨,一邊偷看這位白色將軍是否察覺到她的小兵不滿的情緒,誰也說不清當時我們的眼神。

  第二天的音樂課,數學老師佔山為王,俺的天啊,數學老師從來從來沒來佔過課啊,接下來數學老師立馬變成了一個商人,逼着我們買她那一堆米山一樣的作業,誰要是敢不買啊,誰就要倒霉。

  幸好這黑白中間還夾雜着灰色的體育和英語,體育要體檢,英語又是必考科目,誰也不敢強佔,然而聰明的老師自然有辦法,下雨的時候體育老師就讓我們進教室中玩,我們還想終於可以得開心的玩了,可上課鈴剛響休育老師和語文老師同時向教室走來,休育老師立即明白了,就調頭就走了,我們只有目瞪口呆的望着,敢怒不敢言啊。

  黑白灰這就是期未前的顏色,幸好再過幾天這顏色就不會在長了,我就能找回生活中美麗的顏色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期未前的顏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未前的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