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的顏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的顏色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嗨!大家好!!!各位老師好!

  好久不見了。哎,這段時間我可——我可倒霉透了!!怎麼回事呀?還不是那該死的病毒,不僅殘害我的身體,還傾入我的電腦,害寫文章時,突然死機。雖說死機沒什麼,但是我寫的文章沒保存,氣死我了。整整400多字呀,哎,誰叫我命苦呢!!!

  這就算了,因為沒了還可以重寫。不過我的容貌毀了就,就回不來了!!!誒,你們別誤會,我說的毀容只是暫時的,可是卻讓我整整8天沒敢下樓,別說下樓,連出門都不敢。心怕嚇着別人。

  最可惡的是:就在今天下午,我還差點脫水。就是那肚子鬧的,不過也怪我自己嘴饞。

  讓我欣慰的是,上帝給我帶來霉運,也給了我一個道理。那就是:人的顏色是有心情而改變的,就像我,我把我的倒霉事全多說出來了,我現在是豁然開朗。

  所以,讓我們用微笑迎接每一天!!!!!!!!最後,我想大笑,如有失禮,盡請原諒。哈!哈!哈!嘿嘿!!!

您正在瀏覽: 人的顏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的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