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智斗餓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斗餓狼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,小兔們正圍坐在溫暖的火堆旁享受着可口的美食,並沒有意識到危險正在向他們一步步走來。

  一隻飢餓的餓狼,在不遠處眼睛里閃着寒冷的綠光,正惡狠狠地盯這一群肥美的野兔,笑得合不攏嘴了,它抖了抖身上的跳蚤,露出狡黠的笑容,說:“嘿嘿,這群愚蠢的小兔子,還在那吃東西呢,你們很快就要變成我的美食了,現在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了。”

  它一點一點,一步一步地逼近兔群,看見了一隻小兔子正獨自趴在茂密的草叢上采玩耍呢!狼頓時喜出望外,猛撲了過去,順手就抓到這隻小兔子,狼呀,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“我終於可以飽餐一頓了”狼張着血盆大口兇惡地叫到。

  “饒了我吧。”兔子膽戰心驚的說。

  可是狼怎麼會饒了它呢,兔子突然骨碌一轉,想出了一個主意,便對狼說:“親愛的狼先生,你看,我又瘦又小的,一點也不好吃,但是懸崖對面有一群肥美的兔子,不如我帶你去吃它們吧!”

  狼仔細看了看小兔子,覺得它說得很有道理,於是,望了望對面的懸崖,哇,還真有一群肥美的兔子在那兒,它心裡樂極了,但是還是惡狠狠的對小兔子說,“既然這樣,那好吧!但是你別給我耍花招,跟我一起去,要是那邊沒有美食,我還是一樣會把你吃掉的!走吧。”話音剛落,狼便沖了過去,但沒多遠,它停住了腳步,對小兔子吼道:“喂,這懸崖怎麼過呀?”

  “好說。”兔子連忙拿出了一個手電筒,往懸崖對面一照,出現了一座“天橋”,狼看到這座橋,不管不顧的沖了過去。可還沒跑兩步,呯,它就掉下懸崖摔死了。

  小兔子跑到懸崖邊看了看,搖搖頭說:“哎,真是一隻笨狼!”然後連忙跑回了自己的夥伴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智斗餓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斗餓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