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智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,老狐狸碰到一隻大老虎,大老虎想吃掉狐狸,狐狸心裡害怕極了,臉上卻笑眯眯地說“世界上誰不知道老虎是最善良的,見到您真太榮幸了,你看我全身除了毛,剩下的就是骨頭,不如我幫你弄只肥羊來。”老虎聽了很高興,就讓狐狸帶路,動物們見了老虎都嚇跑了。老狐狸想,我何不借老虎的威風稱王稱霸呢?這天下午,森林裡的廣場舉辦音樂會,老狐狸在路上攔住了小花貓,它對小花貓說:“我是你的大王,你別怕,我不吃你的肉,但你得把你的心肝獻給我。”這時聰明的小猴子路過這裡,對狐狸的行為非常氣憤,看我戲弄這隻老狐狸一番。於是對狐狸說:“小花貓是來演唱的,他只從家裡帶了歌喉,沒帶心肝。”狐狸聽了眼珠一轉,惡狠狠地說:“那我就先剝他的皮,再吃他的肉!”小猴子連忙說:“吃不得,吃不得!他小名叫小花貓,大名是大老虎。”狐狸不解地問:“那他為什麼這麼小?”小猴子笑了笑說:“你老了,眼花了,不信我拿放大鏡給你看看清楚。”說完小猴子把放大鏡給了狐狸,並讓小花貓張大嘴巴,狐狸從放大鏡里一看嚇得屁滾尿流,扔下放大鏡轉身就跑,身後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智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