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的教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教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老師姓李,她個子不高,五官端正,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。他不但排球、羽毛球打得漂亮,上課也讓人叫絕。李老師上課從來不對我們發火,平時態度和藹,從不罵學生,對學習差的同學更是加倍鼓勵,所以,李老師很受到同學們的歡迎。但是,有一次,李老師卻給了我一次讓我終身難忘的教育。 

 那一天,我們班舉行了一次模擬期中考試,考試時,我為了得滿分,受到老師及父母的表揚,於是,我偷偷翻開了課本,抄了起來。李老師發現了,她沒有罵我,而是悄聲對我說:“放學後到辦公室來。”放學了,李老師讓我從考一遍。考完了,李老師語重心長的說:“我們要真實的成績,不要虛假的分數,知錯就改,以後再不要這樣做了。”雖然當時我沒聽懂您的話,可一字一句都刻在我的腦海中了。我流淚了,我也分明看見您的眼裡也含着晶瑩的淚花。 

 那一次,您對我的教育,讓我知道了考試作弊是可恥的!那次教育,我終身難忘。 

  指導老師:劉軍芳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教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教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