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的謊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謊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說謊其實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。因為有時說謊會使人不信任你,當然,有的時候,說謊也是好的,所以我們有時候也要學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生病了,發高燒,需要打針。可是我怕疼,所以不管爸爸媽媽怎麼求我勸我,我都不去醫院,最後,媽媽垂頭無語,無可奈何,只好走開了,而爸爸呢,仍坐在床上沉思不語。 

  過了一會兒,爸爸突然站了起來,走到我的面前,和藹地對我說“孩子,走,去打針吧。”爸爸撫摸着我的頭。可是我一聽到“打針”這兩個字,不等爸爸把話說完,就大喊“不去!不去!就是不去!”立刻睡到床上,用被子把全身裹住,一點也聽不進去。這時候,爸爸又想到了一個計策,就對我說:“孩子,打針其實一點都不痛,就如用一張紙拍你手一樣,一點感覺也沒有。”我半信半疑地問:“真的嗎?”只見爸爸胸有成竹地說:“那是當然呀!” 

  聽了爸爸的話,我就跟着爸爸來到了醫院,然後到了注射室,這時注射室里一個病人也沒有,爸爸大喜過望,高興得手舞足蹈,大夫了解了我的情況之後,拿了一副注射器,抽了一支藥水,在我準備就緒后,趁我不注意時,針就扎進了我屁股里。“咦!真的一點也不痛。”我暗自高興,大夫開始注射藥水了,“啊喲!好脹哦!哇!好痛啊!”誰說不痛的,分明很痛嗎。注射室里傳出了一陣又一陣的叫喊聲…… 

  唉!愛的謊言是好的,可是讓我吃了不少苦啊!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謊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謊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