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預防肺結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預防肺結核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預防肺結核 標籤:預防作文 打預防針作文

大家知道肺結核吧!它是結核桿菌引起的慢性傳染病。所以大家要預防這一類的疾病,不要吃一些不衛生食品,要吃一些健康的對有益的食品。 

  肺結核是一種傳染病,中國就有約500萬人得了肺結核,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對這種疾病做好預防措施。 

  說到這兒,既然要預防肺結核,那應該先認識肺結核的癥狀。 

  肺結核的首先癥狀是咳嗽,咳痰,少數人可能是咯血,少的話是200~300毫升,多的超出1000毫升,那就會對生命造成一定的威脅了。有些人還會出現午後低熱或者高熱呢!還有一些人會出現夜間盜汗,食慾也會減退的。學了這些知識,就要預防肺結核。 

  預防肺結核,不要在外面吃飯用餐,而且不可以接近患有肺結核的病人,因為他們可能會傳染你。平時也要多運動,增強免疫力,也可以吃一些增強免疫力的食品。如:VC,人蔘花泡水,雪蛤等食品。 

  如果真的要吃藥,我建議你吃中藥,它不會有副作用,很安全。 

  既然大家真的要預防像肺結核這一類的疾病,那就應該行動起來,按照上面的預防方法去做,或者自己想出來的小方法去預防肺結核。其實病魔來了真的不可怕,只要做好相關的措施,一定會平安無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預防肺結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預防肺結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