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摘柿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柿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湖源柿子節開節了!聽到這個誘人的消息,我們當即決定去湖源----外婆家玩一趟。

  汽車行駛在彎彎曲曲的盤山公路上,兩旁許多原本鬱鬱蔥蔥的樹木,隨着深秋的逼近漸漸地變得稀疏起來;只有桂花樹依然飽滿地綻放着,不時地向我們的車子里送來陣陣清香。山上,不知名的黃葉在秋風地冼禮中,搖搖欲墜地懸挂在枝頭;盛開的菊花,點綴在樹叢中,像黃金般地鑲嵌在綠寶石上。爸爸的車開得很慢,生怕驚醒了飄落在地上的黃葉。偶爾鑽出來的小松鼠敏捷地抱起一顆松果,然後悄無聲息地快速離開,誰也不願意打破這秋天的寧靜。

  終於到外婆家了。打開車門,一股山村特有的氣息迎面撲來,夾雜着稻穀的清香。我深吸一口,真是沁人心脾啊。迎着香味望去,是農民伯伯在收割稻穀的忙碌身影。成熟的稻子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秋風拂過,陣陣海浪朝我湧來,真想跳進去“游泳”啊。

  爬了半座山,終於來到了柿子園。黃澄澄的柿子像一個個發光的小燈籠,指引着我向它奔去。看着滿滿一樹柿子我急得團團轉,摘不到啊!還好樹不是很高,爸爸把我抱起來就夠着了。我挑了最紅的,用勁一攥,哇,紅紅的汁順着手臂流了下來,順勢舔一口,好甜!我又跟媽媽要了剪刀,對準柿子,“咔”,一剪子下去,柿子準確地落在了籃子里了。不一會兒,我的嘴巴里、籃子里都填滿了柿子。

  柿子園的叔叔指着不遠處的一大片小樹林,驕傲地向我們介紹:“明年,那片林子也要結果實了!”這時的叔叔,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。

  該回家了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柿子園。爸爸問我:“今天除了柿子,你還帶回了什麼?”我心領神會地說:“還有豐收的喜悅!”

  四年級:陸琦恆

您正在瀏覽: 摘柿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