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摘柿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柿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摘柿子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們酒飽飯足后準備上山摘柿子。我拿着阿公家的摘柿工具——柿鉤(一條長長的杆子上有一個網兜),一群人“浩浩蕩蕩”地上山去了。

  我們經過“長途跋涉”,終於登上了山頂,放眼望去,柿子樹上掛滿鮮紅誘人的紅柿子,也有可以做腌柿的黃柿子,還有澀澀的青柿子……我們興奮地手舞足蹈。胖叔叔迫不及待地搶過柿子兜。套住一個紅柿子,用力一拉,柿子順着慣性一“飛”,砸到地上變成一灘“柿泥”了。這下,阿公發話了:“柿子不是這樣摘的,應該把柿兜往前一推,柿子自然就落在網兜里。”掌握了技巧后,我也想試一試,於是我向胖叔叔要來柿鉤,套住一個紅柿子,用力一推,紅柿子就乖乖地掉入網中了。

  後來,阿公又教我們一種摘黃柿子的方法。先套住柿子,用力轉動柿桿,也能讓柿子落入網中。我們用這種方法得到了一些黃柿子,就“搬師回朝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摘柿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