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摘柿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摘柿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第一次摘柿子,帶給我豐收的喜悅。

  金秋十月,碩果累累,我和爸爸媽媽回老家,家門旁有一棵柿子樹

  柿子熟了,一個個沉甸甸的柿子掛滿枝頭,像一盞盞精緻的小燈籠一樣,點綴着柿子樹,有的柿子笑眯眯地沖我說:“想吃又大又甜的柿子嗎?快來摘吧!”個個都惹得我,“口水直流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!我便迫不及待地去摘柿子。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又大又圓的柿子,金燦燦的。伸手向上抓,沒夠着;有原地起跳,只能沾上它那金燦燦的肌膚;我又跑出了幾米,然後像打籃球中的三步上籃一樣伸手向上抓,嗨!夠着了!可是這柿子滑溜溜的,剛抓到就從我手中“逃脫”了。我砰的一聲摔倒了地上。這下我可生氣了!心想:“你這個小小的柿子也敢戲弄我。我今天一定要摘到你!”我走上旁邊的小土坡,朝那柿子的方向縱身一躍,可是也只撫摸到了它光滑的“肌膚”。我垂頭喪氣。便回去請“援兵”爸爸,爸爸拿來一根竹竿,竹竿上有一個彎鉤,爸爸先用彎鉤鉤到一根樹枝,輕輕向下一拉。我伸手摘到了兩個又大又紅的柿子。我興高采烈的歡呼:我終於摘到柿子了。”這才解除了我對摘不到柿子的失落感。我又按部就班,摘到了幾個柿子,與夥伴們一起分享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摘柿子,使我嘗到了豐收的喜悅,和成功的甜頭。我喜歡摘柿子。

  六年級:李樂天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摘柿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摘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