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摘柿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摘柿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,它們有的帶給我們成功的喜悅,有的則給予我們失敗的啟迪。而這一次摘柿子,帶給了我豐收的喜悅。

  金秋十月,碩果累累,六年級上學期的十月份,校園裡的柿子成熟了,一個個沉甸甸的柿子掛滿枝頭,像一盞盞精緻的小燈籠一樣點綴着校園美麗的秋景,有的還笑眯眯地沖我們笑說:“想吃又甜又軟的大柿子嗎?那就快來摘我們吧!”個個都惹得我們“口水流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!張主任見到大家這副饞樣,便組織大家去摘柿子嘍!

  中午,大家吃完飯,便潮水般的湧向操場,爭先恐後地摘柿子。有的在主席台上,有的在梯子上,還有的在木檯子上,更多的是在地上跳着伸手夠柿子。

  突然,我發現一個又大又圓的柿子,金燦燦的。我伸手向上抓,沒夠着;又原地跳起,剛剛能沾上一點邊;我這回又跑出了幾米,再像打籃球中的三分步上籃一樣伸手向上抓,嘿!夠着了!可是這柿子滑溜溜的,一下子我的手就滑脫了,我砰的一聲掉到了地上,屁股都摔疼了。這下我可生氣了!我心想:你這個小小的柿子也敢戲弄我,我今天非摘到你不可!我氣急敗壞地跑上主席台,朝那該死的柿子的方向縱身一跳。“我摘到了!我摘到了!”我在半空中興奮地喊叫着,因為,這該死的柿子終於束手就擒了!

  之後,我又和幾個同學合力摘了七八個又大又圓的柿子,拿回班裡和同學們一起分享!

  這第一次摘柿子使我嘗到了豐收的喜悅和勝利的甜頭,我喜歡這“人生的第一次”

  六年級:蘇婷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摘柿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摘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