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摘柿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柿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

  摘柿子  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 五(3)班

  吳霜 (1996.03.08)  215523       

  今天,奶奶讓我摘柿子,我對奶奶說:“柿子樹上只有一個柿子,萬一不熟,那怎麼辦?”可奶奶說:“那麼紅,怎麼可能還不熟呢?”我想也是,便開始了採摘柿子的“行動”。  

  我想直接摘柿子,可是夠不着。於是,我搬來幾塊磚頭,踩着磚頭上去摘,沒想到還是夠不着。我靈機一動,抓住樹枝往下攀,慢慢地使它靠近我,我便輕而易舉地將柿子摘了下來。“啊”!我從心裡發出一陣尖叫,沒想到柿子像石頭一樣, 硬邦邦的。我問奶奶:“這柿子為什麼那麼紅了,而摘下來卻還是硬邦邦的。”奶奶說:“柿子在樹上是長不熟的。”我半信半疑地點着頭。  

  聽爸爸說,要把柿子在棉花里窩三天才會熟,過了幾天,柿子真的熟了。我把手伸進棉花里,拿出柿子,摸了摸,差點被我捏爛!

您正在瀏覽: 摘柿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