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低碳科技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低碳科技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早早地起了床,準備去濱江的低碳科技館。

  一路上,大家興奮不已,等着、盼着:低碳館出現在我們眼前。

  一下車,大家沖向科技館的大廳,奔向同一個角落:老師先讓我們觀看“全球變暖”的4D電影。

  上了“竹筏”,等着“竹筏”沿着軌道慢慢行駛,遇見了冰川融化、洪水、森林摧毀、雪災……這些災難,還讓我們感受到了全球變暖的溫度。看完了4D電影,我深受感觸:如果人類再不重視環保,就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。

  自由活動時,我們去玩科學類的遊戲,讓我們了解了水的循環和力量,還讓我們懂得了石油是怎樣開採的。

  在兒童天地里,我們走了鏡子迷宮、配了音、打了鼓。打鼓時,鼓背的洞會出風,把牆上的亮片吹動。

  看了低碳館的小志願者的精彩表演,讓我了解了垃圾怎樣分類投放;我們還一人拿到了一份禮物,裡面有一張杭州日報、一套餐具、一塊手絹、還有一把扇子,我明白它們各自的意思是:讓我們少用一次性筷子,少用餐巾紙,少開空調。

  低碳是人類必將選擇的未來,所以,現在讓我們行動起來:少開私家車,垃圾分類投放……這樣,我們的地球才會變得更美!

  浙江杭州餘杭區餘杭鎮大禹小學四年級:蔡蕙羽

您正在瀏覽: 游低碳科技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低碳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