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春遊大學城科技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大學城科技館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月26日,我校組織一次活動:春遊大學城科技館。

這天吃過早飯,我們就坐上了去科技館的旅遊車。沿途走了幾條高速公路,汽車在公路上飛奔,透過窗外我看見一口湖非常漂亮,我想這湖應該非常有名!旁邊有許多花草樹木和高樓建築,真是美極了!

快到那裡時,從高處俯瞰,科技館像一朵在藍天下怒放的巨大木棉花。進去后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半地球狀玻璃。進去了往正前面的牆上一看全是古代的文字。正面一看是科技館的目錄,目錄有:人與健康館、飛天之夢館、兒童天地館、感知與思維館、數碼世界館、交通世界館、綠色家園館、實驗與發現館。每一館都有一個主題,比如說:綠色家園館的主題是,人類只有一個地球,熱愛地球,保護環境!我最喜歡的就是兒童天地館,我親身體驗了鏡子迷宮、跌倒世界的奇妙科學現象,通過這次活動,很好地激發了我跟同學們的好奇心、想象力和創造力。

科技館里的東西可真多呀!二樓有龍捲風的形成展台、漩渦形成展台以及玻璃圓柱體中的緩慢氣泡。

下午四點多,我們戀愛不舍地離開了科技館。這次春遊我們學到了不少知識,看穿了不少科學秘密,這真是一次有益的春遊啊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大學城科技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大學城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