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珍貴的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禮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我拿起那本被我翻得有些舊了的《哈利。波特與火焰杯》時,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兩年前的那個晚上。

  那時候,J。K羅琳剛出版了第四本《哈利。波特》,並且已在中國出版發售。當時,我聽到這個消息后,激動不已,連晚上也興奮得睡不着覺。第二天,我連忙懇求爸爸能實現我這個小小的願望。沒想到爸爸非常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我們倆跑過了大街小巷,走過無數個書店,卻連它的影子也找不到。當我們懷着失落的心情走進最後一家書店,希望從黑暗中能看到一絲光明。可一問營業員,才知道書剛到就被一搶而光了。“哎!”我心裡難過極了。

  兩個月過去了,這件事也隨着時間的逝去慢慢淡忘了。一天爸爸出差回到了家,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,爸爸神秘地拿出了一個袋子,笑着說:“禮物!”“嗯?”我漫不經心地打開了袋子,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本嶄新的、足有四厘米高的我那夢寐以求的《哈利。波特與火焰杯》,我情不自禁地摟住了爸爸的脖子,“我的好爸爸!”。這時我不知該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此時此刻的心情,只感覺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,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