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珍貴的禮物

  我曾經收到過許多禮物,有卡片、鋼筆、遊戲機……數也數不過來。但其中有一件足以讓我珍惜一輩子的禮物——《小讀者》一書。

  新的一年開始了,我正就讀五年級,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差,但在語文閱讀方面卻不是很好。父母看在眼裡,急在心裡。

  一天上午,媽媽笑着對我說:“小冬,媽媽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。你猜是什麼?”我連猜了幾樣我喜歡的東西,都不對。只見媽媽神秘地把一張紙遞了給我,我一看,心頓時涼了半截,難道這就是給我的禮物嗎?但我還是接了過來,噢,原來是《小讀者》一年的訂單。我明白了媽媽的用意,心裡很是激動。心想:那是一本什麼書呢?媽媽為什麼要把它送給我呢?它對我有幫助嗎?

  我盼星星盼月亮,終於,第一期的《小讀者》郵來了。我迫不及待地翻開它,心裡說:“我終於就要揭開它的‘廬山真面目’了!”我仔細地閱讀起來,它好像磁石一般吸引着我。當我意識到這本刊物的優秀時,有想起了媽媽為了訂購它而跑遍郵局時,眼前竟模糊起來,心想:“這小小的禮物竟寄託着媽媽對我的期望啊!”我對媽媽心存感激,撫育之恩重於泰山啊!

  此後,《小讀者》我是每期必看,每起必讀。書中刊登着各種優秀文章,其中有許多是小學生的佳作。它介紹人生的真諦,講述哲學的道理,對我來說,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。

  我要感激媽媽,因為她給我了一份最珍貴的禮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